弗洛疫德

我是古斯塔抚慰,我搞骨斯塔夫

啊,罗塞尔是啥好人吗。。。

讲真乌贼是个很拎得清的作者,我不太相信犯下过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加发动战争(包括殖民战争)的罗塞尔最后能有啥好下场,目前就是春秋笔法让你觉得他是个友方好人还有好爸爸人设

而且客观上真的是啥好爹吗。。我一直很奇怪,愿意为小孩去死+用心照料,这不就是每个爹都应该做的事吗,这是人父的义务啊。。加上明显是控制欲强的家长,尤其是贝肉眼可见的没有任何同龄人当朋友(同龄人,女的一般都被爹睡了男的没机会靠近她)

贝孤苦漂泊两百年一见面差点被他亲手掐死,诺就不说了,夏尔“郁郁而终”的时候大概连四十岁都没有,全都是因为他,这爹当的。。只能说罗塞尔当爸这福气谁爱要谁要。。。

身为出轨炮王的报应目前是被爆草200年,我比较期待其他报应什么时候来

话说怎么会有人觉得罗是个啥善茬啊。。。。乌贼明显是那种相当注重恶有恶报原则的作者,如果罗真是个善茬就不会反复强调罗个人追求高于一切和不把除小孩和周以外的人当人看,我押一个最后会用断头台剧情(希望能有吧)

评论(27)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