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疫德

我是古斯塔抚慰,我搞骨斯塔夫

捍卫垃圾存在的权力

  哈哈哈哈,就我还看过克抚慰把黄贝从世界线里删掉让罗跟别人雄竞操克生出一个原创杰克苏小孩然后小孩回去跟罗一起雄竞的文,你说让我这种父女人看觉不觉得这是在辱角色,我当然觉得这是在辱角色。但是辱就辱了,凭什么不能写?

如果别人说这个作者辱角色所以就应该冲ta,恕我直言,在座各位很难找到一个无辜的。

三流搞笑剧本是不是在降所有角色的智商?三流黄雯是不是在逼所有人当下半身思考的强碱饭?写得烂就不准写了?

池很傻逼,甚至莫名其妙超时空出警把我挂了,但我认为她写垃圾同人的权力应当被捍卫。

但是,既然写垃圾作品的权力应该被捍卫,我也支持指出“这个东西很烂”的权力应当被捍卫。我认为作者有权反驳和拉黑这些负面评论,但绝无资格禁止。尤其没有资格禁止别人在个人账号上的非针对性批评。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